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索电视调解节目新样本——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小区大事》栏目的实践与思考

黄敏乐 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
杭州电视台   栏目   频道   西湖   调解  

摘要:党的对新时代社会治理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参与社会治理是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权利,也是对于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幸福感的愿望和期待.2019年3月31日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推出了杭城首档市民参与公共领域对话的民生栏目《小区大事》,栏目围绕城市的热点问题,邀请城市管理者、市民与专家学者进行平等对话与沟通交流,通过民主对话实现"民主促民生"的电视调解新形式,探索社会治理新机制.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