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什么才是一档老牌节目的"内核"——交通之声阿巍及节目《有理走天下》观察分析

鲍平; 何巍 FM93交通之声
名牌节目   交通   有理   观察分析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摘要:《有理走天下》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名牌节目,由其所属的广播频率FM93交通之声于1998年5月原创,至今已21年.由阿巍策划、主持的这档节目,是交通之声创办以来唯一一档节目名称不变、主持人不变的标识性节目,现在播出时间是工作日的10:00至11:00.《有理走天下》在央视索福瑞、赛立信以及第三方万人拦截式收听率调查中,多年位居同时段收听率第一.《有理走天下》开全国交通类咨询互动节目之先河,创全国交通类品牌节目时间之最.其理性、专业的主持风格,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