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动画短视频:知识分享和新闻解读的新视窗

应霁民 浙江传媒研究院
视频   新闻解读   知识分享   动画   移动互联  

摘要: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移动互联时代,充分反映媒介特质的短视频仿佛在人们不经意间瞬间超越文字、图片,成了海量用户展现自我、联络交友、开心娱乐、记录美好生活生产场景的主要表现形式,自然而然也成为机构平台流量变现、增强用户黏性、扩大传播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除了各商业媒体站在时代的风口,相继推出一系列富有特色的短视频平台如抖音、快手、火山、西瓜、梨视频外,传统大众媒体也当仁不让,精心打造的客户端不仅上线了视频频道,而且生产出了不少吸引眼球的爆款作品。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