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三融合”提升县级媒体新闻传播能力——以施光南音乐节策划报道为例

徐盼 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
传播能力   新闻资讯   施光南   策划报道   县级媒体  

摘要: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和用户对地方特色文化新闻资讯的需求,地方性的区域媒体要大力推进传播内容、传播平台、传播人员三方面的融合,促进地方特色文化品牌效益最大化。施光南是金华市金东区源东乡东叶村人,被誉为“人民音乐家”“时代的歌手”,他讴歌改革开放,谱写时代赞歌,留下了《祝酒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国妈妈》《月光下的凤尾竹》等广为传唱的歌曲。近年来,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通过“三融合”,把施光南打造成金东区的“金名片”,打造成金东区特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时代主流媒体的重要作用,有效放大了媒体融合的传播效应。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