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竖屏时代,如何以竖视频的形式讲好新闻故事

王蓉蓉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
视频格式   新闻故事   媒体融合   传播行业   面向未来  

摘要:在媒体融合、移动优先的大趋势下,移动短视频作为一支强有力的轻骑兵,成为传播行业的新主流,适应手机纵向的竖屏视频格式成为新常态。“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于2018年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的这一金句,被人民日报新媒体制作成竖屏视频,在抖音平台,播放量超过5600万。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