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在守正中不断融合创新——浅析温州都市报全媒体报道的路径探索

吴瑞珍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都市报
媒体报道   融合创新   都市报   温州   路径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方位、大规模、深层次的媒体融合态势已然形成,作为一家不断融合创新的地市级媒体,温州都市报也开始了逐步从以报纸为中心转向以APP为中心的全媒体路径探索。温州都市报曾率先在地市级媒体中推出“掌上温州”APP。去年,温州都市报以“掌上温州”APP为中心,进一步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围绕深度融合这一核心,我们在全媒体新闻报道上以打动人心、打开思路和打响品牌为目标进行突围,在守正中让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进一步发扬光大。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