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媒体如何借活动重塑警媒关系

柏建斌 钱江晚报
媒体产品   杭州市公安局   评选活动   钱江晚报   舆论环境  

摘要:6月27日,钱江晚报联手杭州市公安局举办的亲民警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亲民警察立功受奖。这一标志性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七届,横跨14年。这14年,变迁的不仅是时光,还有舆论环境、传播方式以及警媒关系。但正是因为钱江晚报新闻中心的坚持,以及主办团队不断适应各种变迁,亲民警察评选活动才能依旧占据核心位置,并将传播主体、传播手段甚至运营潜力发掘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就一个媒体产品而言,已是一个具有研究价值的范例。14年的坚持与顺势而为,也是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一种体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