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速览/国内

新华网;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教育报; 人民网; 新京报; 北京商报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对外传播   传播理论   专家学者   传播领域  

摘要:400余位专家齐聚宁夏研讨构建新时代对外传播新格局新华网8月13日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12日在宁夏银川市举行,来自全国对外传播领域的4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如何构建新时代对外传播新格局。自2009年以来,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对外传播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高端理论研讨会,是理论研究服务对外传播实践的重要交流平台。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