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短视频如何以“暖”取胜

李振阳 浙江之声新闻中心
视频产品   社会知名度   取胜   媒体产品   体育明星  

摘要:短视频已成为当下最主流的融媒体产品之一。截至2018年底,短视频用户已达到6.3亿。其中,“暖新闻”视频成为一个独特且亮丽的细分类别。这类视频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触及人内心深处的价值观,具有教化人心的效果。然而,这类视频的“主角”多以普通群众为主,他们没有娱乐、体育明星那样的“流量担当”,没有社会知名度,没有固定的“粉丝团”,这意味着,其视频的用户粘度不如短视频产品中的其他细分品类。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