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升精品意识 留下时代足音——今年改版以来人民日报深度报道的创新探索

张天培 人民日报社研究部
人民日报   精品意识   深度报道   创新探索   改版  

摘要:翻开人民日报,一批批坚守初心、笔耕不辍的人民日报记者创作了大量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精品报道,推动了社会经济繁荣发展,守护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到《分清主流与支流莫把“开头”当“过头”》,再到《历史将记住这一天》,一篇篇人民日报深度报道见证了历史发展、时代变迁。今年伊始,人民日报推出新一轮改版。改版后的人民日报进一步明确精品意识、强化报道理念、保证采编质量,政府部门和地方的工作性报道明显减少,舆论监督、调查报道等来自基层一线、反映社会问题的文章越来越多,报道深度和可读性大大增强。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