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注重新闻服务 打造媒体品牌——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策划心得

杨怡 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
杭州电视台   少儿频道   新闻服务   媒体品牌   活动策划  

摘要:新媒体时代,如何办好少儿媒体?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以社会主义价值观、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以“先进的文化影响人、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理念,以服务少年朋友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少年朋友的好伴侣、好朋友。面对德育发展的新形势、少年朋友的新需求,为凝聚美德能量,塑造新时代的好少年添砖加瓦,从2005年开始,杭州少儿频道经过多方调研,锐意创新,与有关部门联合策划推出了“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在全市4年级以上的小学生和初中生中推选,14年来已推选出140名具有时代特色的杭州“美德少年”,受到了全市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欢迎与好评,受到省内外新闻界同行的普遍关注,成为媒体探索“新闻+服务”活动的成功案例。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