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走出浙江的中国环保故事——联合国前副秘书长索尔海姆专访回顾

殷晓圣 新华社浙江分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故事   副秘书长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联合国  

摘要: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新时期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任务就是“要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把握大势、区分对象、精准施策,主动宣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让世界更好了解中国。”当前,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国外密切关注中国的发展,尤其是检验中国的政治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些先进的经验不仅要及时向外界传播,还要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海外受众科学、全面、客观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