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抢首发占领制高点,以深度强化传播力 长江日报“全球首张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系列报道探析

朱建华; 郑良中; 冯欣楠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长江日报   主题宣传   传播力   营商环境   头版头条  

摘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主题宣传是党报的职责与使命。2019年9月23日,长江日报在头版刊发消息《武汉发出全球首张自动驾驶车辆商用牌照》,一个月后,又在头版头条刊发通讯《开放场景是实打实的营商环境》,把报道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从消息到通讯、从头版到头条的背后,是长江日报围绕中心工作的一次精心策划,也是让主题宣传强起来的一次有益探索。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