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没有“三头六臂”,就要练出“独门绝技”——新媒体编辑工作心得浅谈

潘韵琪 深圳晚报全媒中心
融媒体   工作岗位   万万没想到   新媒体技术   独门绝技  

摘要:2016年我刚刚毕业进入报社时,融媒体改革的浪潮刚刚迎来第一波小高潮,直播和H5在当时是最新潮的形式。3年过去了,万万没想到,工作岗位上新事物不断、挑战不断,比直播、H5更新的探索层出不穷,新媒体技术迭代的速度远超所有人想象。曾经暗暗敦促自己要做到的"尽快熟悉新的事物和挑战"竟也成了工作的一种常态。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