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写好新时代典型人物报道的四个维度--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钟扬报道为例

曾艺 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典型人物报道   新时代   新闻采写  

摘要:近年来,"时代楷模"廖俊波、邹碧华、黄大年、南仁东、钟扬等典型人物报道引领新风,在人民群众中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充分证明了典型人物宣传在新时代有着广阔的实践空间及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文结合主流媒体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钟扬报道的分析,提出新时代典型人物报道需要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做到以充沛的情感打动人,真实的细节感染人,崇高的精神涵养人,深邃的思想引领人。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