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画说嘉兴》:一次成功的融媒体重大主题报道创新实践

孔莉 海宁广播电视台
创新实践   重大主题报道   融媒体   嘉兴   全方位展示  

摘要:嘉兴广电2019年9月9日至10月18日连续推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融媒体报道《画说嘉兴》,以一组生动而富有情趣的原创融媒体动画产品《画说嘉兴》和电视系列报道《画说嘉兴·看变迁》,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的诞生地嘉兴城乡面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让观众耳目一新,感同身受,有效地起到了使重大主题报道走心,让宏大叙事不再高高在上的良好传播效果,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融媒体重大主题报道创新实践。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