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构建海洋新闻学之我见

林上军 浙报集团舟山群岛新区分社
新闻报道   新闻宣传   经略海洋   蓝色经济   新闻学  

摘要:大力推进海洋新闻报道,通过加强对经略海洋的宣传,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聚焦海洋、关心海洋、宣传海洋,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应成为新闻宣传系统的一项重要工程。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海洋战略经历了一个不断创新的发展过程,特别是在党的报告中进一步强调,要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以创新的观念和路径拓展蓝色经济空间,已是中国崛起之路上的必然选择。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