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典型人物报道传播力的获得--以《贵州支教校长陈立群》系列典型人物报道的实践为例

杨川源 浙江卫视新闻中心
典型人物报道   新闻联播   支教   浙江卫视   中学校长  

摘要:2017年教师节前夕,浙江卫视采访团队深入山水阻隔的贵州省台江县,挖细节、找角度、跟场景,用写实的叙事笔法,记录了我省原学军中学校长陈立群跨越千里,支教台江县民族中学的点点滴滴。9月6日到9日《浙江新闻联播》连续推出系列报道《贵州支教校长陈立群》之《只为心愿》《只为更好的课堂》《只为更好的明天》。报道播出后,引发了社会的强烈反响,省委书记车俊对该组报道高度肯定并做出批示。

简介:《传媒评论》(CN:33-1387/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传媒评论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