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城规划建设实施评估研究——以杭州市城东新城为例

汪军; 骆祎; 王玉英; 赵民 华东理工大学;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研究院; 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发展部; 同济大学
城东新城   规划评估   操作机制  

摘要:随着评估在我国城乡规划中法律地位的确立,其具体的组织方式、评估内容以及操作机制成为当前我国规划评估实践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本文介绍了杭州城东新城规划建设评估项目的总体过程,分别从评估的目的、组织、内容、开展方式、分析手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构,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讨论适合我国城市开发项目的规划评估操作机制。

简介:《城市规划》(CN:11-237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市规划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