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青年文创推动区域民宿产业发展——以余杭五乡镇为例

孙咏雪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 杭州310000
民宿   文创   乡村复兴   区域产业推动   实施方法  

摘要:立足于浙江余杭民宿发展战略布局,依靠专业的民宿主题活动策划,深入挖掘、深化和积累区域特色公共资源及产业发展需求,明确定义了余杭西部五乡镇的区域价值.在保留传统自然农村面貌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民宿经营者的效益,依托社会力量,共同聚焦五乡镇民宿产业发展.通过引入台湾专业民宿活动策划团队和国内在地乡村复兴和产业运营团队,在特色定位、缺口提升方面,助推五乡镇乃至余杭整体民宿产业的提升,打造“余快生活”民宿经济品牌,推动余杭乡村建设与旅游、文化创意的融合发展.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