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工程量清单中标价与施工预算的关系

沈全珍 嘉兴市长三角建设有限公司; 314200
工程量清单中标价   施工预算   关系  

摘要: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建筑工程规模不断增加,建筑市场开始活跃.为了适应建筑市场的需求,建筑企业必须要加强建筑施工的管理,做好工程预算,深入地了解工程量清单中标价和施工预算的关系.建筑企业必须要明晰工程量清单中标价与施工预算二者之间互相联系,细分二者之间的关系就是工程量清单计价中标的投标价格,需要施工预算作为基础进行支持才进行的.而且利用施工预算的编制环节,可以提前发现建筑项目的风险,方便建筑企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应对.做好工程量清单中的标价与施工预算的连接配合,能够提升建筑工程的管理水平,减少建筑工程的成本投入,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