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谈城市规划中园林规划设计的运用

李誉
城市规划   园林规划   设计运用  

摘要: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达到理想状态,对环境的要求就日益增高.放眼看去,不难发现,国家对各大城市进行规划设计,园林规划比比皆是.通过园林规划设计,使人们在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下工作、学习和生活.园林规划作为城市规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必须高度重视园林规划设计的运用.本文主要针对城市规划中园林设计的重要作用、园林规划设计运用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希望可以改善这些问题,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促进城市的绿化工作,使各大城市以一个新面貌展现在大家眼前.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