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工程造价——内部审核

傅幼春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311200
工程造价   内部审核   完善工作  

摘要:伴随城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最近这些年,各类大型公共建筑、商务写字楼、高层住宅等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崛起,一条又一条公路、一座又一座桥梁贯穿了南方、北方,并且也有效缓解了当前城市的交通.建筑市场的繁荣,也推进了工程簪有关专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内部审计方面,由于建筑工程在共性基础上都有一些共性,却又因为不同的工程会为项目、使用功能、地理位置等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工程造价.这样就需要对内部审核的有关事项进行分析,旨在更好地完善工程造价工作.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