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层建筑消防防火排烟设计中的问题分析策略探析

刘刚 湖北省武汉市公安消防支队化工消防大队
高层建筑   消防防火   排烟设计   问题分析   策略探析  

摘要: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与不断改革进步,建筑在城市中的需求与要求越来越大.其中建筑消防排烟系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它是高层建筑的重要组成环节.对它的设计方案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整个建筑的质量、效果以及使用时间.更为甚者,对附近的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也构成了一定的影响.本文主要就高层建筑消防防火排烟设计,并结合其中的设计意义和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根据此提出了一些合理的解决措施,希望能对中国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一些积极的意义.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