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道路桥梁沉降段路基路面的施工技术应用解析

刘华栋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第二工程处; 阳泉045000
道路桥梁   沉降段   路基路面技术  

摘要: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国交通事业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其中对于道路桥梁工程建设更快.当然,从实际的道路桥梁工程发展来看,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的,不均匀沉降九是其中一项比较严重的问题.对于这项问题能够产生的后果主要是行车会发生严重跳车,导致人们在行车过程中无法享受到舒适的旅程,还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相关部门为了保证道路桥梁沉降段避免发生沉降问题,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来弥补这项问题.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