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型节能技术及材料在民用建筑暖通设计中的应用

程果 武汉市工程咨询部; 武汉430014
节能技术   节能材料   民用建筑   暖通设计   应用  

摘要: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发展的加快,我国民用建筑的数量和规模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尤其是在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号召下,我国民用建筑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非常大得成效.基于此,文章细致地对民用暖通空调系统在建筑节能中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并对民用建筑中的暖通空调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最后对民用建筑中的暖通空调设计对于新型材料和节能技术的使用进行了论述.目的是为了使新型节能技术和材料能能够更好地应用于民用建筑暖通空调设计提供切实有效的参考.

简介:《城市建筑》(CN:23-1528/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市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