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无损多源异构数据融合的水利工程隐蔽结构隐患探测技术?

徐云乾; 袁明道; 陈晓文; 史永胜; 刘建文; 杨文滨; 林悦奇 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广州510635; 广东省山洪灾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州510635; 广东省水动力学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 广州510635
水利工程   隐蔽结构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   探地雷达  

摘要:本文介绍了水利工程外露结构和隐蔽结构的不同检测方法和特点以及相关研究现状,总结了之前水利工程隐蔽结构隐患检测探索经验,结合横琴新区澳门大学中心沟东闸翼墙断裂探测等工程应用为例,通过三维激光扫描技术、探地雷达技术相结合的多源无损探测技术为例,对水利工程隐蔽结构的多源异构探测数据的融合应用做了相应探索研究。

简介:《CT理论与应用研究》(CN:11-3017/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CT理论与应用研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