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三维CT与X线片检查跟骨骨折中的应用价值分析

孙广江; 姚啸生; 杨鸫祥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伤一科; 沈阳110032
跟骨骨折   三维ct   x线检查  

摘要:目的:研究三维CT检查和X线片对跟骨骨折损伤评价的准确度及效用,同时探讨其应用价值。方法:选择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我院收治的32例跟骨骨折病例。分别使用三维CT和X线片检查,并对跟骨损伤程度及部位进行分析,对结果的准确度进行判断(依据为手术术中所见),并用McNemar检验比较其结果的准确度。结果:跟骨骨折三维CT重建在诊断准确率方面优于X线片,对骨折部位及特征描述具有更高临床应用价值。结论:应用三维CT重建跟骨骨折检查可以有效提高对骨折损伤评价的准确度和效用性,对于临床诊断及治疗均有明确的意义。

简介:《CT理论与应用研究》(CN:11-3017/P)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CT理论与应用研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