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下股权激励方案设计建议

高晓晔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国有企业   股权激励方案   混合所有制改革  

摘要:随着十八大五中全会关于“鼓励上市公司进行股权激励,鼓励通过员工持股的方式发展混合所有制”的提出,国企股权激励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一话题尤为引人注目。当前我国国企的股权激励正处于起步探索时期,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为股权激励的实施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股权激励可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进一步改革。文章通过总结国企股权激励方案的实施现状,分析方案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下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的建议,以期能够推动国企股权激励方案的实施,进而深化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

简介:《财务与会计》(CN:11-117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务与会计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