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天保资金购置资产账外备查制度的商榷

游艳红 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财政专项资金   固定资产管理   备查制度   购置   山西省财政厅  

摘要:2000年山西省启动天然林保护工程,2001年12月5日,作为《天保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细则》的配套制度,山西省财政厅以晋财农【2001】288号了《关于加强用天保资金购置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第七条规定:“执行《场圃会计制度》的天保工程实施单位用天保资金购置固定资产时,不计人单位固定资产账户,不汇人资产负债表,作账外备查薄登记,并严加管理”.

简介:《财务与会计》(CN:11-1177/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务与会计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