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生态景观创意

梁倩倩 北京通程泛华建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大学   校区   景观创意   生态   用地面积  

摘要: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卫星城东,建设规模用地面积202.97公顷,建设用地面积164.36公顷,建筑面积95.01万平方米。校区建成后将设立16个学院、1个大型科技园和4个科技中心,校区还将建设7个实验中心、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9个综合实验基地、5个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中心,并将建有1个大型体育馆、2个游泳馆、4个运动操场和若干个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和羽毛球场等,具有完善的学生生活服务、体育、休闲和文化娱乐等设施。

简介:《城乡建设》(CN:11-1618/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乡建设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