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园区景观环境的整合与设计——东北大学浑南校区景观设计实践

吴迪; 张元; 邹雪梅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无界景观工作室
高校园区   景观环境   设计实践   新校区   东北大学  

摘要:在知识经济时代,人才是社会竞争的核心,教育则是培养人才的根本。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已经成为重要的“思想、文化、教育”高地,在现代社会具有重要的地位。近年来,随着高等院校的逐年扩招,高校的校园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新校区、大学城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涌现。校园建设高潮的到来,使得校园环境景观建设作为景观规划设计学科的新课题得到普遍关注。

简介:《城乡建设》(CN:11-1618/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城乡建设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