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应急产业创新创业环境分析与“双创”模式研究

范川川; 杨玲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100020
应急产业   创新驱动   创新创业  

摘要:应急产业作为新兴产业,近年来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重视,我国先后出台多项政策进行扶持,但是与发达国家相比仍不成熟,在标准制定、产业协同、科技创新、社会化等领域存在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应急产业科技创新方面还较为薄弱,整合力度不强,社会参与度较低。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创新创业是提升应急产业科技能力的有效手段,是推动应急产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本文以应急产业国内外发展现状、科技创新现行模式及面临的问题为出发点,分析创新创业对应急产业科技能力提升的核心作用并找出影响其发展的关键因素,提出基于产业链协同的应急产业“双创”模式和支撑能力,为应急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提供决策参考。

简介:《创新科技》(CN:41-131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