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驱动发展下国防专利权属问题研究

刘欣扬 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 河南洛阳471000
国防专利   权利归属   创新驱动  

摘要:我国知识产权制度建立时间较短, 存在许多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 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要展开实施的大背景下, 特别是国防专利制度面临着新一轮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必然需要一套完善合理的国防专利制度, 而现有国防专利制度存在许多问题, 明显不能满足这样的发展需要, 特别是国防专利制度面临的权利归属问题, 因为其是解决其他一切问题的基础, 所以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显得尤为突出.本文从国防专利权的立法制度和其自身矛盾性两个方面论述国防专利权权利归属不明问题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从而促进相关立法的完善, 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鼓励机制.

简介:《创新科技》(CN:41-131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