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绿色供应链及物流成本管理研究

胡晓峰; 李茂波; 陈昌华 成都诚至诚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四川成都610039
绿色供应链   物流成本   管理  

摘要:在现代化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强化管理,以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经济效益,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供应链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重要内容,旨在对企业内外部的资源进行协调,从而将资源的最大化优势发挥出来。在近年来理论创新和理念更新的背景下,绿色供应链管理理念在企业管理中得到了较为广泛的应用,企业更是将绿色供应链管理作为成本控制的重要手段。基于此,本文就绿色供应链管理及物流成本管理进行讨论,旨在为企业的物流管理实践和成本控制提供更为全面和有效的指导。

简介:《创新科技》(CN:41-131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科技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