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地方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路径研究——以沈阳师范大学为例

寇文淑; 邵学军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辽宁沈阳110034
地方高校   创业孵化基地   建设路径  

摘要:在就业压力和创业热潮的席卷下,越来越多的青年投身创业实践。高校创业孵化基地作为一种新兴的创业教育实训平台,是新时期培育创新型人才、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效尝试。目前,我国很多高校也纷纷建立起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但由于在入孵管理体制、创业孵化基金、创业师资队伍等方面建设的不足,致使多数地方高校创业孵化基地都走入“瓶颈期”。沈阳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园以“团聚资源,共创共享”的核心理念和“54321”创享发展思路为依托,构建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运行机制,打造多元的融资渠道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创新地方高校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供新思路。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