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众创时代的大学变革:理念、战略与路径——评《“创新驱动”战略下高等教育与社会互动机制研究——基于大学变革的视角》

赵中建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 上海200062
王志强   卓泽林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社会互动机制   学术性企业  

摘要:《“创新驱动”战略下高等教育与社会互动机制研究——基于大学变革的视角》一书由王志强和卓泽林博士所著,该书以大学的变革为研究视角,对全球范围内国家、地区和大学层面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理念与实践展开研究,以创新驱动背景下大学变革的五个关键领域(目标、基础、动力、路径和机制)为框架,以多案例分析解读了大学变革的理念、实践和新态势。研究落脚在中国大学与社会的互动上,从历史演进和现实发展两个方面探讨了我国高校与社会的互动。并在此基础上思考了我国同一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