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师型教师助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SECI模型影响分析

王俊 西京学院通识教育中心; 陕西西安710123
双师型教师   创新创业教育   seci模型   人才支撑  

摘要:SECI模型应用于创新创业教育方式,为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SECI模型视角下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着顶层设计不完善、缺乏专业的双师型师资人才、资源支撑平台建设不足、与专业教育脱节等深层次障碍.双师型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具备鲜明的学科优势和专业应用、显著的行业经验和实践基础、独特的社会资源优势.双师型教师助力创新创业教育SECI模型影响分析发现,双师型教师有助于明确创新创业教育的目标价值,与社会行业实践链接,开启双轨制创业培养模式,融合创业企业资源,改善创业教育体系实践教学,实现智力资源和互补性社会资源相结合.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