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背景下高等教育新型学习方式研究

范颖 安徽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安徽合肥230039
学习方式   个性化学习   大数据   混合学习   学习环境  

摘要:“互联网+”背景下高等教育中的教与学理念和实践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与挑战,其中移动学习、规模化学习、个性化学习和碎片化学习四大新型学习方式实现了学习方式的优化和转型。在新型学习方式中,学习者成为学习目标的制定者,学习评价方式以大数据为导向,学习性质由单向过渡为交互式学习。但新型学习方式的发展仍存在问题,未来的高等教育推行混合式学习、正确处理互联网与育人之间的关系、构建个性化与合作型相结合的学习生态环境势在必行。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