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微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育机制研究

王东海 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南湘潭411105
微时代   大学生   创新创业   教学机制   教学方法  

摘要:微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培育,不仅蕴涵在各门专业技术课程当中,而且需要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引领作用。创新创业教育以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基本价值取向,通过对创新创业的精神内涵要求以及培育机制的研究,发现创新创业教育需要改变刻板的教学模式,采取激励机制、互动机制、反馈机制等灵活的教学机制以满足大学生的创造品质。建议创新创业教育要顺应微时代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真正培养大学生的创造性人格,全面提升微创新和微创业的能力与素质。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