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创业型勤工助学模式探究——以中国药科大学1983咖啡厅为例

于美娜; 钱焊森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 江苏南京211198
创业型勤工助学   济困育人   中国药科大学  

摘要:创业教育在我国高校已经整整走过了十四年的发展历程,现已逐渐从作为一项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的政策性举措转变为一项关于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理念更新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有效路径。中国药科大学创业型勤工助学基地采取企业化管理模式,融创业教育于勤工助学之中,探索立足于学校与学生实际,能充分发挥“帮学业、促就业、扶创业、助成才”等育人作用的勤工助学模式。相比于传统型勤工助学,创业型勤工助学能充分调动学生自主性与创造性,具有重要的“济困”与“育人”的双重功能。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