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研究生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构建研究——基于国内外十所高校的比较分析

谢舒媚; 梅伟惠; 杨月兰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浙江杭州310000
研究生   创业教育   课程体系   国内外比较  

摘要:针对研究生的创业教育正日益受到关注。通过对国内的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6所顶尖高校和国外密歇根大学、斯坦福大学等4所著名高校的研究生创业教育的课程体系情况进行大致比较,发现我国目前研究生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存在本研混合、重视度不足、针对性低、覆盖面窄等情况,国外典型高校研究生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较为成熟、系统,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建议国内高校针对研究生创业教育开设针对性更强、跨学科跨学院的、系统的、线上线下结合、国际化的课程体系。

简介:《创新与创业教育》(CN:43-1503/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创新与创业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