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降成本:2017年的调查与分析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降成本'课题组; 刘尚希; 傅志华; 马洪范; 程瑜; 李成威; 梁季; 许文
降成本   实体经济   调查   分析  

摘要:降成本是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助力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2016年8月,国务院《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国发[2016]48号),对开展降成本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为了解降成本政策的实施情况,2017年4-6月,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调研组分赴东北、东部、中部、西部等九省区进行实地调研。同时,进行全国线上问卷调查。在此基础上,我们针对企业成本状况进行系统'诊断',对降成本政策进行科学评估,剖析目前降成本工作面临的困难,梳理降成本的认识误区,阐明降成本的本质,倡导运用科学的降成本方法论,提出进一步降成本的政策建议。

简介:《财政研究》(月刊)创刊于1980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学会主办,CN刊号为:11-1077/F,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财政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