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守护儿童最后一道防线

艺贝
防线   儿童   小朋友   生病   军队  

摘要:袖子被高高卷起,凉凉的黄色药水涂上手臂,闪着银光的针尖渐渐逼近——“我怕!”我惊恐地从座位上逃离。“小朋友别怕,这就像被蚊子叮一下而已。”护士姐姐的声音轻柔得像棉花糖。我还是有些犹豫,怯生生地问:“我明明没有生病,为什么要来打针呢?”“这不是生病才打的针,这是打了就不生病的针。”她笑眯眯地解释,“这叫疫苗,它能在你的身体里组建一支军队,以后要是有病菌想侵扰你,这支军队就会打跑它们。”重新回到座位,我早已忘了疼不疼、怕不怕,脑海里尽是“我身体里马上会有一支军队了”的兴奋。

简介:《当代学生》(CN:31-1677/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当代学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