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抒写民族新史诗 唱响时代主旋律——关于文艺创作的几点思考

杨颖 四川省遂宁市委常委
民族精神   文艺创作   主旋律   史诗   社会主义文化事业  

摘要:文艺是民族精神的火炬,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民族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文艺工作者是灵魂的工程师。在这个风云际会、英雄辈出的伟大时代,每一位文艺工作者都要肩负时代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主动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自觉为国家为民族为时代立德立功立言,继先贤抒写中华民族新史诗、启后世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积极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简介:《党建》(CN:11-161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