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刘奇葆
全国文明城市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城市工作   向善   崇德  

摘要: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1996年,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通过《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全面部署开展以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为代表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多年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涌现出一批创建工作先进典型,评选出一批全国文明城市,示范带动各地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2015年2月28日,亲切会见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先进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创建热情空前高涨,创建水平显著提升。

简介:《党建》(CN:11-161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党建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