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流线型两通道带钩波纹板除雾器结构优化的数值模拟

皮新瑞; 王泽忠; 董颖; 鞠铠阳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所有限公司; 吉林长春130012; 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吉林吉林132012;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 天津300480
除雾器   带钩波形板   数值模拟  

摘要:为提高除雾器的除雾效率,在流线型波纹板除雾器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了的优化改型,添加一个钩板以及挡板。采用数值模拟的方法,对三种模型进行了60种工况的模拟,研究表明:YW型和YY型除雾器能够较大程度的提高除雾效率,尤其是在低流速、小粒径的工况。但是由于YW型、YY型的钩板和挡板的存在,局部阻力产生局部损失时压降较WW型的大。

简介:《东北电力大学学报》(CN:22-1373/TM)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北电力大学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