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含硫氨基酸在动物肠道代谢及养殖生产中应用

徐良梅; 曹淑鑫; 刘大伟; 秦文超; 魏景坤; 李佳凝; 刘洋; 孙加友; 白杨; 萨仁娜; 张宏福 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哈尔滨150030; 中国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研究所动物营养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100193
含硫氨基酸   肠道结构   肠道微生物   养殖生产  

摘要:含硫氨基酸(SAA)作为动物体内重要的功能性氨基酸,具有促进营养物质在肠道消化吸收和代谢,维持肠道正常形态结构,增强肠道紧密连接蛋白通透性,增强肠道机械屏障和生物学屏障等功能,对动物生长发育及机体免疫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文章从含硫氨基酸在动物肠道代谢、对肠道形态结构、肠道微生物影响等方面展开综述,旨为其动物生产应用提供理论参考。

简介:《东北农业大学学报》(CN:23-1391/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东北农业大学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