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兴趣发掘与学生发展指导

韩湘孝 兰州市第二中学
学生发展   发掘   普通高中   和谐发展   高中教育  

摘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指导是指普通高中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预防并解决学生发展中的困扰而开展的一项工作,主要包括理想、心理、学业、生活与生涯等方面的指导,是当代普通高中教育的基本职能之一,与教学、管理处于同等重要的地位。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的目标是促进学生整体素质全面健康发展,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和自主发展的品质,促进学生潜质的充分发挥,促使学生获得步人下一阶段学习、生活与工作的能力,成为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