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等职业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分析

孙太霞; 候凯 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中等职业教育   教学改革   学校体育   社会环境   经济社会发展  

摘要: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不断改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社会环境,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2009年又启动实施了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中等职业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教育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更加凸显,进一步体现了中央的新期望。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在目前经济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我们的中职生有了高超的技术,如果再有强健的体魄,那么社会所需的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简介:《大东方》(CN:44-1610/G0)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大东方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